close

哈哈~下個月即將要迎接小王子的到來~~

不知是在家太無聊,上網時間長~所以欲望特別多

在不知覺中除了上團購社團手滑次數多到不敢數XD

連去個菜市場旁的童裝店也可以像是掉入無底深淵一樣的胡白馬啦~

重點是:我買的都是元氣的衣服,小王子的一件也沒買XD

媽咪深怕在做月子期間剛好秋天要入冬,大寶貝元氣會不夠衣服穿

所以都把他的秋冬衣給買起來放了~~這一胎怎麼會讓我的購買慾如此強烈呢?!

寶貝衣  

是小王子你要帶財來給我嗎?呵呵~~~

不過放心~小王子我的小寶貝,你的新衣媽咪早在得知你是個男娃兒時就買起來放啦~

雖然大家都說有哥哥的可以讓你傳承,但! 哪有新生兒沒新衣穿的道理,對吧?

所以媽咪還是找了藉口幫你敗下企啦~~~

以後你們兩兄弟,媽咪一定會幫你們變成最帥氣兄弟檔,迷速很多小梅梅滴~~XXDD

來欣賞一下我的戰利品吧~~~還有一部份尚在等進貨中 ( ㄎㄎ...偷笑 )

寶貝衣  

 

寶貝衣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suk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