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每天固定上網時就會進入一下奇摩的「知識+」 看看有哪些網友都會有蝦米問題

我發現自己最喜歡回答的竟然是「感情問題」

正所謂旁觀者清,所以對於在感情上的迷惑的朋友們我都能用清楚的角度為他們解答

自己總覺得可以幫助別人時,就是自己最快樂的時候

今天收到一位網友的來信,他告訴我想要跟我再聊聊他和她的問題

呵~~~很有成就感,但是也會替對方擔心,畢竟感情事是要自己看的開才能解決的

我要的不是奇摩給的點數,而是能真正幫助別人和對方給予我的feedback

希望大家在感情世界裡都能找到自我,不再為愛受傷害~~~

我是有佛心來著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suk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