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等待許久的約會三人行,終於在這天實現啦!

首先~我要很佩服Sally小姐妳找路的功力啊~

一段小小的路小女子您可以找了快一、二十分鐘~哈哈

有迷有這麼難找咧?!呵

我都快把三越的1F & B1F 逛爛了~ >-<"

三個很沒有主意的女人考慮要去哪吃晚餐,就可以聊好久了~

哈哈~~~當然這次不免俗的是要讓你們二個吐一下苦水的啦!

我算是個還不錯的垃圾桶吧! ^.^

希望妳們的壓力都能夠得到釋放

因為我好久沒有聽到這麼熟悉的歡笑聲了!

小倪子的豪邁大笑,和Sally的凌式笑法,我都好懷念呢!

下次有機會再出來唱歌,再去吃「洋蔥」看看吧~ 我們說好的喲!
 

這天的晚餐是在巨蛋站附近的「韓福春」吃滴,這家店都是單點的較多

價位對我而言有點貴,不過烤肉是真的味道很足,也很道地(因為是Korean開的)

不過裝潢就沒有什麼太特別的

但是光二樓的壁紙就夠我一直拍,一直在那自戀個不行了!

反正可以讓我自high那就算不錯啦!

期待下次的約會嚕!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suk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