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我第一次跟社團的團購買TOM'S的鞋子,聽說很好穿~所以心動也跟著買一鞋來試試^^,這次我選擇的是秋天新款「豹紋」的款式,對我來說是一大突破啊~XD 因為實在太怕不適合自己的style

人生第一雙TOM'S (別笑我俗XD)  

 

人生第一雙TOM'S (別笑我俗XD)  

實際收到商品,品質很不錯喲! 底還滿舒服的~上面又有做一小塊鬆緊帶不怕穿起來太緊,我的腳界於24.5-25.0cm的size,選擇美國尺寸W8,本來上網google看到有人分享,要拿小半號,幸好我沒有拿小半碼,因為這一雙若拿小半碼,我穿起來就會太緊了~當初就是怕太小,所以還是決定拿tom's size chart上面建議的size且剛好又有買過這款鞋子的媽咪建議,這雙就算穿一陣子後會鬆一點點也不至於鬆到會掉後腳跟,所以選擇size是很重要的~~畢竟從國外訂購要退換麻煩,一次搞定最讚嚕!

人生第一雙TOM'S (別笑我俗XD)  

看看它的側面照和底部、內裡的設計,不愧是大家覺得品質優的TOM'S

 

人生第一雙TOM'S (別笑我俗XD)  

隨鞋子附上防塵袋,且TOM'S鞋子買一雙會捐款給需要的人,這也是做公益,感覺真不錯!

人生第一雙TOM'S (別笑我俗XD)  

哈~實際穿起來的FEEL個人覺得舒服也好搭~~就穿著它去生小王子吧XD 

PS.要非常感謝我最親愛的姐姐送我這雙鞋子喲~~呵~有姐真好! I LOVE YOU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suk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