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巴堂企業股份公司草創於民國63年,創辦人林富雄先生,有感於台灣經濟起飛,成長迅速。為抬高國人對於食品消費意識與品質之認定,迎向廣大的食品消費市場,不惜巨資,來回日本台灣兩地 同時聘請日本名師親臨指導,精心研究,培育新才,最後經由日本巴堂株式會社授權,在台灣製造。

  巴堂企業股份公司正式成立,廠址:高市鹽埕區大公路39號,並以主產品蜂蜜蛋糕聞名烘培業界。在整個服務團隊兢兢業業,日新月異,努力追求更高的烘培技術及品質外,並參加日本和果子比賽,終獲最佳銘果大獎,享譽全國。巴堂願將這份殊榮呈現給國人,同時更期盼不斷的推出新產品以惠人口福,將食品王國之美譽,帶向企業的新紀元。

DSC_0068-horz

欲索取試吃需在3天前電話預約,並且會詢問是否需要試吃油飯,預約只需留姓名、電話即可,當天去索取時,小姐原先還說沒有留到我的資料,後來又打電話確認,感覺好像是他們的店員忘了交待,但還是有先給我本來準備給另一位媽咪的試吃品,個人試吃了油飯,覺得普普,沒有特別好吃~7種切片蛋糕看起來還滿豐富的,由於太多片蛋糕,元氣媽我也無法一一試吃,就挑了重點來吃吃看~

蜂蜜蛋糕味道不錯,但口感如同很多分享文的版主說的,稍嫌略乾,如果可以濕潤一點口感會更好! 其他口味蛋糕,元氣哥有試吃了金瓦酪蛋糕,我也不好詢問一個2歲小孩,問他口感如何,他只會回答:「好吃!」,哈哈XD 所以就跳過~~剩下的5片都交給娘家的家人試吃,有空再來詢問他們好吃否

官網: http://e-d.com.tw/batung/month.htm

DSC_0070-tile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suk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