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,終於等到這個約會啦!

我和C小姐的約會早在很久以前就約好了~

只是小姐她啊~很忙的呢!

很感謝妳今天和我共進午餐呢!

還特別提前送我個生日禮物,很高興喲!

我們碰在一起時總是有說不完的話

我想~~~妳和大家在一起時也是一樣會把一年份的話一次聊完

很期待妳的夢想實現,我也是很期待我的計畫可以向前走一步

祝我生日快樂之時,也要祝福妳的一切順利嚕!


ps.充滿民住民風味的包包~呵~哪天要穿個民俗風來搭配搭配


倒數二天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suk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