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之前因為身體出了一些狀況,所以去看了醫生

也需要申請保險理賠,結果…現在才知道原來

保險業務員和醫生都要慎選

這次我遇到了二家不同服務態度的業務員

一家是很積極幫忙的大姐,另一個卻是很不屑我們這種小咖的

讓我覺得很生氣!

今天不論保險理賠是否能申請成功

都是奇摩子好與壞而已

況且我現在遇到的是小事情,就可以看出人心

更別說那種爛透頂的業務員以後能幫你服務的多好

更可怕的是醫生!   他們懂得如何保護自己、出賣病人

反正有事就是病人自己擔,不關他們的事

這樣的醫生,以後打死我也不會再去看了!

我管它是不是什麼權威,我看是害人的醫生吧!

感覺超差!

從此對他們的印象打叉(零分)
遙遠的那家保險公司&某某婦科診所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suk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