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這個暑假的最後一個週末~為何會特別提出來呢? 恩~~~因為過了這個星期日,到了星期一有很多事情都不一樣了~
第一、我的同事Ellen已經離開我們的工作團隊了~嗚……真的離開了~~~~~~><" 但為了妳未來的路走得更好,我給予妳這位辛苦夥伴最深的祝福!
第二、另一位同事Cathy…其實也很習慣平時上班時間有妳一起打打鬧鬧(喂…我們常打架嗎?呵呵~沒有啦~是習慣有人可以給我虧啦~妳也知道我很喜歡跟妳開玩笑)但現在能見面的時間變少了~就算上班時間可以見到,我想,妳看到我的時候我的表情應該像pupu一樣吧~哈~(因為會被孩子氣到發狂!! \ _ / )
當然啦,我希望我們三個還是可以常聯絡,偶爾hang out一下也好嚕! 有聽到嗎? (ps.身為人妻的我,儘量會抽空嚕~所以要在N百年前預約吧~~呵呵呵!!!!)

在這個暑假期間,心情的起伏真的很大~或許有很多事情我都沒有說出來,自己都用自己的方式去消化它,為的是不讓很多事情變質了,只想相安無事的這樣過去,畢竟有很多人事物是被情緒帶著走,人在很多時候是無法想太多的,只有憑靠著當下的感覺走,但事後會帶來什麼樣的結果誰也不知道,所以唯有靜默才是當時最好的解決方式
很多事情是不需要說出來,只要用心去感受就能知道,也有很多事情是要將心比心才會感受到的,或許在當前我們所看到的都是短暫的結果,其實在那背後有很深的故事我們沒時間細細去了解,就這麼自以為了~所以才會有很多事情是這樣發生、誤會、了解、解決……
其實大家的出發點都好的,只不過沒時間慢慢去體會吧!?

anyway…很謝謝妳們二位在這些日子的陪伴,很多過去的幫忙和相處這一切我都很珍惜,雖然可能無法像妳們二位感情這般的深厚,但是我的真心希望妳們是看得見的~呵~^^雖然我們大家要走的路大不相同,但我想唯一相同的是,我們對於教學都有熱忱,對於自己未來要走的路也很了解,或許要重新開始的路起先會很難走,這也是給我們的考驗,過了這一關以後是不是就可以平步青雲了呢?
我相信! 我們一定可以的!!!

不想感傷,因為這只是另一段的開始,並不是結束,我會好好努力去迎接未來的考驗,妳們也要好好加油!!! 我們的未來是充滿著快樂與順利的!!!

永遠都要抱持著「學習」的態度去面對任何事,大家共勉之嚕!!!

Good luck to my best colleagues! It's my big pleasure to be your friend. I won't forget everything... ^________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suk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