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近半年沒有出去走走啦~

工作煩忙(又煩又忙)的他

總是用工作來告訴我他的沒時間和無奈

身為人妻的我,只能默默接受這樣的理由

畢竟,錢難賺勾沒仔(台語發音)

我不能說太多話~~~~(這是碎碎唸,不是抱怨 ^^)

這陣子二個人變得比較不愛溝通

所以講沒幾句就沒耐性了

但,我慢慢在改變

可是還是有種無力的感覺,有種虛空的感覺

好不甜蜜喲!

唯有在無關緊要的事情上

我們彼此才能真正的歡笑

是該放下一些東西

讓自己過得更自在一些吧!

擁有各自的空間和時間

或許會更好!

我了解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suk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